木木夕

我的故事并不完美,但我努力将我的故事讲完。

宝藏上 (海賊戰隊豪快者×奥特曼)

  曾经,在残虐帝国还在不停的侵略着其他星球时,有一群爱好冒险与浪漫的家伙出现了,并与残虐帝国对抗,他們叫……海賊戰隊豪快者!
  佩盖放下手中的不知道从哪里捡来的书,用半信半疑的眼神望着一个男孩,蓬松的头发,瘦小的身体, 若不是与照片上完全相同的服装,换了是谁也不敢相信这是大名鼎鼎的海賊戰隊豪快者的船长瑪貝拉斯,但如果将他凶恶的眼神换成迷迷糊糊的的样子,萌亚一定会认为认为这是从照片里走出来的陆,然而现实并没有如她所愿,这个小男孩正不顾自己的吃相狠狠的咬着手上的鸡腿,自称是海贼。虽然非常不想承认他是陆,但这一模一样的长相又从何解释?就在这时,赛罗来了,准确说是被赛罗附身的令人。他看了那男孩一眼就说,这不是geed。“所以说我都说了我不叫朝仓陆,我叫瑪貝拉斯,是海贼。”男孩不屑的看了他们一眼,漫不经心的说。“不过我可没有听过什么叫豪快者的宇宙海贼。” 赛罗提高了声调,“你到底把小路怎么样了?”“呵,谁知道啊。”      男孩做出了与他年龄不符的举动。
   玛贝拉斯表示我只不过是帮凯找一本他丢在地球上的书途中遇到残虐帝国的余党,他们似乎建起了新残虐帝国,找了个不知道什么星的什么星人当行动大队长,来找我们麻烦而已。我一不小心被光线射中,就变成了这样。不过看起来有点麻烦啊,似乎到了decade所谓的别的世界。
~~~~~~~~~~~~~~~作者的话~~~~~~~~
小时候的瑪貝拉斯就是演朝仓陆的演员小时候饰演的,那个什么星的什么星人指的就是福库星人和他的幼化光线。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