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夕

我的故事并不完美,但我努力将我的故事讲完。

怀旧

我想,这是一部很经典很好看的老番,制作组很良心,日版的声音与风格也是深入人心,虽然有BUG,但我还是喜欢,不为啥。第一次,我与它相会于偶然,只是无意间看到的,凭借点播的电视,我看到了第5集,胆小的我被骷髅吓得魂不附体,不敢看了,大了一点,电视换了,但我还是找到了它,可惜这电视不给力,剧集不完整,又去PPTV上看,想尽了办法去看,还是没看成,大概那时的我不知有个站叫b站。最后,又一次,我在b站上找到了它,终于补完了,去没想到,它居然如此冷门,当然,这并不影响我对它的热情。这是我看这部番的经历,很无趣,平常,还有点傻。但热爱这部番的人跟起!大家一起去进军佐罗的传说吧,人是少,但帖子都是资源和精品,由于某种原因,我被隐蔽了,但这并不影响我的热情!绝不让它变成死水!路过的真爱粉们,这是个好地方,信不信由你。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