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夕

我的故事并不完美,但我努力将我的故事讲完。

宝藏中

  笔者的话:非常抱歉!!!(土下座)过了将近两年才更新,这部作品的下章大概就完结了。过了两年,我的文笔丝毫没有长进,大概是因为这是我的处女作吧。(这不是你写不好的原因)总之这不会是个坑的。十分感谢读者支持,我会努力改进我的小学生文笔的!!!以下是正文,若不嫌弃的话请看吧。


 

  虽然然身体变小,但生活还要继续。所幸的是,力气没变小,故陆还是能抬起现在跟他人一样高的货物,再戴上夏普雷星人的徽章,就仿佛回到了案发前。他的小伙伴们也好像是这么认为的,故打完工的他,还要抱着等身的菜篮回去。就算抱着不吃力,但抱着等身的菜篮也是很不容易的好吗?朝仓陆在内心中咆哮,但在来叶犀利的眼神下,怂了。(这就是典型的,服不服?不服?憋着!)世界真小,好巧不巧,他竟然在菜场看见那个银色的猥琐男子。


 

 当两人的目光相会……确认过眼神,遇见对的人,我……呸!扯远了,当两人的目光相会,朝仓陆预感有不好的事情发生,果不其然,那男子挥手好像想跟他打招呼的样子,但一秒后似乎是发现了什么的样子,惊讶得睁大了双眼,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他面前激动的大叫:“你恢复了!”赢得在场所有人的关注,这才下意识的捂住嘴。默默地拉起朝仓陆就是一个百米冲刺,当跑到被那个各大特摄剧征用的广场时,他气喘吁吁地便停了下来。还不等他开口,陆二话不说摘下徽章,旁人眼中的大个子陆瞬间变成小个子陆。


 

“原来如此,是障眼法啊。”陆原以为他会这么说,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原来如此,你可以控制身体大小啊。”虽然还是恍然大悟的样子,但跟他想的一点也不一样啊!为什么都是叫凯,他的前辈红凯就比他稳重多了(并没有)好吗?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今天天气不错。”他生硬的转移话题,企图缓和这尴尬的气氛。但陆实在看不出乌云密布的天气怎么好了。他还是自顾自的说着有的没的……


 

“之后就要正式踏上对宇宙第二大宝藏的探险啦,说不定这是我最后一次回母星了,嘿嘿,还真有点不舍啊……”陆听到这儿有些惊讶的转过头,“凯桑你是地球人?”


 

“是啊,土生土长的。”


 

“既然不舍又为何要离开?”


 

“因为这是我的梦想啊。”他对陆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显得有些傻气。


 

“小陆的梦想是什么?”


 

“我不知道。”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